红尘面

懒懒懒懒懒

【喻王】代我向你的胃说声好(4)

#oocoocooc
#我不知道我在BB啥……
#没坑万岁……
#没错,我就是卡肉了。我骄傲

听到这个王杰希真真儿一愣,下意识赶紧去否定这个说法,转念一想越描越黑也不是没可能,沉默了会儿才回答。
“不是,你想哪儿去了……这种事不可能。”
他笃定道,“我知道我瞒你不对,但是我不想让你担心……更何况又不是小孩子了,该做什么都知道……”
对面喻文州听他讲着也不表示什么,只是指尖在杯子上摩挲,描过暗纹的地方还停留了些许。
王杰希就看着他的手指在上面转啊转的,忍不住就想说真好看。
他真的很喜欢喻文州,连带着对他身上每一个地方都很中意。柔软的发丝,温柔的眉眼,薄薄的嘴唇,南方软糯的发声,喉结,锁骨,乳……不是,想哪儿去了!
王杰希尴尬一笑,掩饰般轻咳一声:“所以其实…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喻文州打断他,“我知道你什么意思。对你我从来都知道得很……”
他顿了一下,苦笑道:“我知道……是啊,我一直都知道……”

“我太知道你了,所以我生气的时候我自己更难受。”
“我知道你不想微草那群后辈担心,你不想我担心……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。可是……”
他深吸了一口气,慢慢地吐出来,好像做出来什么重大决定似的沉着声音。
“我太知道了,可是就是因为我知道,才难受。”
他又停下,摩挲着杯子的手指却还在动作,一下一下像在心脏上面游动一样轻柔,小心翼翼。
“人真是很奇怪的生物,我不懂你,我觉得离你太远;可我懂你,就觉得我自己什么都不能帮你。你难过我不能替你哭,你难受我不能替你疼,你受骂我不能替你挨着……我只能这么陪着,坐着,说两句,抱抱你,或者带你滚单子发泄一下。”
“他们说你想太多,其实我们半斤八两,是不是?”喻文州哼笑着埋下头,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抬起头,之前那个疲惫的感觉分毫不少,却又有哪里不太一样了。
他直直盯着一言不发的王杰希。
“可是我还是喜欢你。之前这些有的没的,都跟你有关,但只有这个……”
“只有这个,清晰得不得了。我喜欢你,这件事和什么都没有关系。”
“……我就是有这么喜欢你。”

他说完后长舒了一口气,摩挲着杯子的手指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另一双手捏住,细细揉搓。
那双手和他的一样好看,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,圆润的指甲盖儿偶尔擦过指头肚,传给他一种痒痒的感觉。
手的主人低着头,盯着他的手,还是沉默着。直到他凑了过去,用额头贴着他的额头,闭着眼。
他的表情像信徒看见释迦牟尼佛那样,盍着眼对信仰跪拜,臣服,臣服在信仰脚下,沉浮在须弥里。
“喻文州……”
他呢喃着信仰的名字,把头低的更狠些去噙住他的嘴唇。
上面水声淫♂靡,不知道谁带着谁站起来,跌跌撞撞往卧室走。不知道谁下的手,衬衫皮带西裤落了一路。
喻文州真正把人压在床上时,才实打实感觉着消瘦的身形硌得他多疼。他的手在身下人的腰间流连,顺着到胸膛、脖颈,最后在脸庞上终止旅途,加深了吻。

十指相扣,十指连心。

—依旧TBC—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