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面

懒懒懒懒懒

《一而再》Repo

这是一个没有图并且迟到了非常非常久的repo




我,实名,吹爆太太




收到书的时候我还在斟酌要怎么才能表达这种感情,真到动笔的时候反倒一句彩虹屁都吹不出了(bushi)


太太的孙肖一直是我最理想的相处方式,看似好像是一边倒的宠爱甚至溺爱,实际上又都是骨子里有着骄傲和坚强的人,难免都要有摩擦,却还是契合的




看到甜的部分我内心完全尖叫成土拨鼠,他们怎么这么好;


而虐的部分,细细推敲之下觉得非常真实,大约这两人如果不得在一起就是这般光景了




大概是——当时的痛苦和伤痕,在岁月和情感里,也慢慢风化,再想起来的时候也不过一声感叹——


但是那些微小的,或许仅仅就是一丝的在意和关心,到最后会变成扭转结局的契机




总结下来就是,孙肖,我吹爆;太太,我长致风来吴山项王击鼎吹上天并且biubiubiu发射爱心箭







一点碎碎念不用看……


前几月忙很多事情差点直接把乐乎卸了,现在闲了点才想起上来看一眼


打开孙肖tag先看见这本的repo


突然一个鹈鹕灌顶疯了一样爆手速去淘宝秒下单


……


现在还是心有余悸……


又想起之前的事情,太太可还好吗(*ノノ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