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面

懒懒懒懒懒

【昊锐】有次唐昊发现自己喜欢方锐(8-9)

● ooc……一丢丢翔肖一丢丢周黄两丢丢双鬼


● 剑三世界观下,但主要是要背景,门派感不强。


●这里工科生,史向bug大家请当没看见吧求你们了轻一点打……


多正经的两章,为什么说我


有敏感词汇……




没坑真的没坑。


老王上线了,以后应该会上线更多人,希望可以表现出他们在乱世的悲欢离合中,会是种怎样的慷慨和潇洒


关于桂花糕——


纯粹是因为,我考完试去南京找同学玩的时候,在南京大牌档吃了一次后觉得这他妈简直就是天仙下凡!!凉凉的甜甜的粘粘的,看着也很养眼当然价格也很养眼。然后就来给他们吃呀,不知道王给嘿同志到底爱不爱吃甜食反正应该也不会嫌弃(吧)


其实觉得按照文里的情况,老林说不定会做,然后方锐负责吃和夸奖林大大xx


反过来如果昊昊会做的话,就很不得了啊!毕竟俗话说的好,要追一个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——


 


其实之前第八章发过一次,但是lof说敏感词汇硬是不让我发……后来又赶上期末考试,像我这种上课睡觉回寝室打游戏的学渣还是要拼一拼的。但还是挂科了,我真是日狗


 感谢看到这里!



评论

热度(13)